close

《鋒味》陳偉霆搶走小S 謝霆鋒怒罵“賤男人”

男神們為瞭小S爭風吃醋,結局卻反轉成腐劇,在網上引起討論,網友們紛紛回應“陳偉霆笑死我瞭”......




新浪娛樂訊 據蛋撻皮成型機|蛋撻皮成型機械臺灣媒體報道,藝人謝霆鋒出道多年影歌視三棲,如今已是一線娛樂大咖,近期推出《鋒味》美食節目,邀來陳偉霆[微博]、小S[微博]一起參與演出,6日播出內容中,他與陳偉霆為瞭小S爭相吃醋,甚至怒罵“賤男人”,最後的結局卻超展開,在網上引起不小的討論,更有網友直呼“劇情也是神走向”、“笑出淚”。

《鋒味》最新一集節目中,謝霆鋒、陳偉霆和小S坐圓桌用餐,小S提意下,三人要演出一段情境劇,小S說明劇情表示“你(謝霆鋒)是我的前男友壓塔皮機|壓塔皮機械,但你還是非常非常的愛我,但我已經要跟偉霆結婚瞭,然後我必須跟你親口講,因為如果你從別人那邊聽到。。。”話還沒說完,他已投入角色看著女方說“S,你為什麼要這樣”,讓小S急忙搖頭回應“還沒有,我還沒講完劇情啦”。

但謝霆鋒不管,繼續投入角色說“他(陳偉霆)有這麼好嗎”,下秒陳偉霆也入戲回答“沒有好不好,她已經不愛你瞭,她愛的人是我”,隨後他反問小S“他有什麼比我好”並敲桌,還沒準備好的小S被大吼嚇到說“我還沒喊開始”,他不理會、接著怒站起身,陳偉霆不甘示弱站起來、喊回去“就是因為她受不瞭你”。

見到謝霆鋒、陳偉霆為瞭自己要打起來,小S趕緊上前拉住謝霆鋒,但謝仍大聲質問陳“哪裡比我好你講啊”並手推對方,陳偉霆控制情緒回“我沒有,我沒有,真的沒有”,下秒謝轉身手指著小S問“(兩人)什麼時候開始的,去年在巴黎的時候是不是,你跟我說你要下去喂狗,結果你去見這個賤男人。”

接著小S雙手抓著爆怒的謝霆鋒衣領表示,會選擇離開男方,是因為“你永遠就是這麼暴戾,你讓我很害怕,你知不知道”,講完撲向陳偉霆,陳隨即抱住她說“因為我是溫柔的”。見兩人抱在一起,謝霆鋒抑制怒氣、開口解釋“這樣不是暴戾,這是堅強,這樣也不是溫柔、太軟弱”。

面對謝塔皮成型機|塔皮成型機械霆鋒如此愛自己,小S脫離陳偉霆的懷抱、上前牽起謝的手說:“霆鋒,我還是愛你的,其實我還是愛著你的,可是你要想想。。。”話還沒講完,身後的陳打斷表示“你說什麼”,讓小S慌瞭、急忙解釋“我不是這個意思,我的意思是說,我還是像愛傢人一樣愛你(謝霆鋒)”,這時陳和謝一左一右手交叉在胸前、看著女方,陳問小S“你怎麼可以同時占有兩個男人”。

小S轉頭回應陳偉霆“為什麼不行”,接著又轉回去、雙手貼著謝霆鋒的臉說:“我跟你說,你聽我說,我很愛你,但是如果你的脾氣,一直這樣子下去的話。。。”謝語氣放柔、手握女方的手說:“好,我答應你,我會改變我的脾氣,但是我今天一定要教訓你,如果你是這麼花心的話,最終的結果是。。。。”下秒謝放開小S、伸出右手邀請開口“偉霆,我們走”,最後謝就牽著陳的手往外走,小S雖趕緊背抱陳,陳偉霆留下一句“溫柔的男人也是有脾氣的”跟著謝離去瞭。

男神們為瞭小S爭風吃醋,結局卻反轉成腐劇,在網上引起討論,網友們紛紛回應“陳偉霆笑死我瞭”、“上輩子救瞭銀河系的小S”、“劇情神走向”、“我已經笑瘋瞭”、“我喜歡這結局,意想不到又意料之中”、“大庭廣眾之下笑出聲”、“笑到肚子疼”、“笑出淚”。ETtoday/文

(責編:kita)


新浪娛樂公眾號

更多娛樂八卦、明星獨傢視頻、音頻,粉絲福利掃描二維碼關註(sinaentertainment)
arrow
arrow

    bfv319bp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