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息]《二代妖精之今生有幸》雙城路演,黃曉明韓寒助攻人妖隔空混戰——IDOL6鏡頭行車紀錄器新聞

愛豆娛樂訊,由陳國富監制,肖洋執導,馮紹峰、劉亦菲、李光潔、郭京飛領銜主演,焦俊艷、熊乃瑾友情出演的現代妖精電影《二代妖精之今生有幸》將於12月29日全國上映。今日,是影片路演第四天,馮紹峰和劉亦菲、李光潔兵分兩路,分別前往上海和廣州。袁帥(馮紹峰飾)與狐妖白纖楚(劉亦菲飾)組成的人妖CP在映後現身魔都路演現場,與前往羊城的妖怪管理局(以下簡稱“妖管局“)局長雲中鶴(李光潔 飾)隔空宣戰,黃曉明和韓寒行車紀錄器四鏡頭也在魔都路演現場攜手加入人妖聯盟助攻人妖戀。此後,影片還將來到北京、廈門、天津、鄭州、昆明、沈陽、無錫路演。

韓寒最期待馮紹峰“裸奔”,黃曉明為狐妖“坐臺”

電影《二代妖精之今生有幸》中,劉亦菲飾演的狐妖白纖楚為報恩來到人界,愛上馮紹峰飾演的人類鏟屎官袁帥,在倒追路上,白纖楚頻頻上演壁咚腿咚床咚等撩漢絕技,讓馮紹峰飾演的袁帥“既驚喜,又驚嚇”。劉亦菲在這部電影中的角色突破,讓來到現場的黃曉明開起瞭玩笑:“這是我看過的亦菲作品裡面,轉變最大的一個角色,我非常喜歡白纖楚這個敢愛敢恨充滿妖性的角色,今天我是來為亦菲‘坐臺’的,不摸大腿的那種坐臺。”劉亦菲在電影中究竟做瞭什麼,連黃曉明也激動得要為她“坐臺”,12月29日請到影院尋找答案!

袁帥第一次見到“巨型狐妖”時被嚇的轉身就跑,在魔都街頭“裸奔”。此次路演再次回到魔都,馮紹峰特意邀請瞭好哥們韓寒來到路演現場,但因為特殊原因韓寒未能看完全片,不過他表示:“來之前我最期待的就是紹峰的裸奔戲,因為在生活中看不到這樣的他。還有最近我一直聽圈中好友說亦菲這次的角色轉變非常大,我已經買好瞭29號零點場的票,準備從頭到尾看完放飛自我行車紀錄器多鏡頭比較的劉亦菲。”

時而殘暴時而慫,李光潔險些精神分裂?!

李光潔在片中一人分飾兩角,除瞭要扮演手段殘忍的妖管局局長,還要扮演“變臉”雲局長的袁帥,在路演現場被問及雲局長是不是精神分裂時,李光潔回答道:“拍袁帥假扮我結果被我撞到那場戲,為瞭拍好這場戲觀察瞭紹峰好久,因為要模仿他的表演方式以及他生活中的各種動作和小細節,差一點就精神分裂瞭。”李光潔還開玩笑道:“得益於我非常深厚的功底,我最後沒有精神分裂。”

作為元旦檔唯一一部現代都市3D奇幻妖精電影,《二代妖精之今生有幸》將於12月29日全國上映,影片由工夫影業無錫有限公司、北京京西文化旅遊股份有限公司出品,上海騰訊影業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上海東威影視有限公司、北京合瑞影業文化有限公司、北京耐飛影視有限公司聯合出品。隨後,電影還將陸續前往北京、廈門、天津、鄭州、昆明、沈陽、無錫路演,與觀眾分享電影臺前幕後的趣事。
arrow
arrow

    bfv319bp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